喜餅試吃|白兔洞甜點實驗室 White Rabbit Hole Dessert Lab

thumb_CIMG1870_1024

說到法式喜餅,本宮吃過有Couronne君赫、Ooh la love、Chochoco……..,也因為本宮的第一份工作是一個對於法國瘋狂迷戀的老闆底下工作,導致三不五時就要聽到『這不夠法式!』『我們是追求法式的….』『我迷戀法國的…….』,所以在一個為了討老闆歡心必須去了解的情況下,對這兩個字超敏感。
而另一個讓我更想要認識的就是甜點實驗室,我覺得會取這個名字的人都是抱持著『希望可以藉由一次次實驗讓世界變得更好的概念』(本宮在表示本實驗所的理念),所以我趁著隔壁的巨蟹癌被婆婆打槍喜憨兒喜餅之後就瘋狂的找喜餅,就一起訂購試吃包【299元含運】,喜餅單價有$590-$790,可至粉絲團查詢。

thumb_CIMG1918_1024

 

本來想昧著良心,寫一篇很推薦的喜餅試吃文,這樣點閱率也很高,還可以交給白兔洞申請試吃免費,但我想,如果這世界大家都要寫這種文章,那大家都去看部落客就好了,我也不用花這麼長的時間拍照寫廢話。
在口味上,如果真的要我評分的話,大概只有7/10分,我心目中的法式甜點大多都是低油、少糖、精緻。但以下幾款糕餅都讓我覺得跟心目中的法式印象有差距,繼續看囉!

 

thumb_CIMG1916_6in1

抹茶杏仁磅蛋糕(右下)
對於本宮是個抹茶重度患者,對這個磅蛋糕有些不滿意。抹茶的香氣不夠苦,吃進去也沒有抹茶的焦味;磅蛋糕拿起來偏油,口感也不夠鬆散;唯一是杏仁片在裡面多出了一個口感,但整體來說有些不足。

鹽之花巧克力酥餅(左下)
巧克力的苦味有被提出來,但香氣比較不明顯,如果在吃的時候可以配一點牛奶,那在口中的滋味應該會滿滑順的,而且在這幾款糕餅中,屬於甜度比較適中的,吃起來心情也比較愉悅放鬆。

thumb_CIMG1934_1024

杏仁瓦片(中上)
拍照大概花了我二十分鐘,入口的時候還是酥的,值得驚喜!但….. 他就是杏仁瓦片QAQ

榛果費南雪(中下)
外觀就如同其名費南雪,是金磚的意思,看起來油亮有光澤,賓客收到應該會覺得很體面。
入口的質感是扎實、濕潤、飽滿的,但應該要是有濃濃奶油香與榛果、杏仁味的費南雪,因不明原因導致在口中是沒有質感的甜膩,覺得可惜,下一位~

維也納酥餅(左上)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餅乾的香酥,這塊餅讓我印象深刻的油(應該說是,他跟費南雪的油度都讓我覺得很驚人),但比起費南雪,這塊酥餅奶香十足又比較爽口,搭配下午茶也是不錯的選擇。

thumb_CIMG1944_1024拷貝

辣起司酥餅(右上)
這款是我整盒試吃餅裡面最喜歡的口味,一入口會有很濃郁的起司味,但當時還感覺不出來有什麼特別,一直到咀嚼久了之後,辣味開始慢慢的釋放出來,先是辣的香氣,再來是辣的味覺,在咬的時候也會聞到香氣。西餅裡面,每次吃到口味是鹹的都會特別的雀躍。

thumb_CIMG1916_1024

天使糖(上圖)
很黏牙,但我想這應該就是天使糖的特徵,就跟這世界上的天使一樣,重看不重用。

thumb_CIMG1943_1024

超級失望沒有吃到蒙地安納巧克力,Couronne君赫的蒙地安納巧克力在我第一口吃到的時候就把我好吃的嚇壞了,讓我完全對於是漂亮的裝飾品這件事情改觀。
關於白兔洞,我想我應該有點期待太高失望太深(玻璃心碎滿地),從一剛開始收到精美喜餅的傻花,到對食物挑惕後的失望。雖然前面講的好像有點雷,但其實,如果是個喜歡兔子(小名叫兔兔啊、老公送過兔子當寵物、禮物…..等等)或者喜歡精美可愛的喜餅,那白兔洞真的滿適合這種新娘的,但我大概不是(哭)。然後真心覺得,希望白兔動可以改一下他小冊子內的排版,相當恐怖啊~~~~粗糙的與外觀完全不符!

後記:我為了迎接這次喜餅試吃,自己刷了木板油漆當底,跑去買了一堆擺設小物,溫溫還因為聽到試吃喜餅叫做白兔洞,特別跑去扭蛋機前面轉了兩個小兔子,兩個人手牽手一起回家拍照,笑瘋了,既然佈景都自己漆了、道具也買了,下一盒是湯尼菓子森林,一樣抱著滿滿的喜悅迎接它,大家要等我哈。

 


 

Ü 如果妳也喜歡狸子呈現給妳們的婚禮,也對這篇文章有跟我一樣的電波,記得到粉絲團幫我按個讚留個言唷!! Ü


喜餅試吃|白兔洞甜點實驗室 White Rabbit Hole Dessert Lab” 有 1 則迴響

發表留言